He who desires but acts not, breeds pestilence.

© 矞云不散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晚上梦到去鬼界,广场上一堆骷髅架子见人就嗷嗷扑上来那种。

       和好多朋友原本是在逛街,结果突然有人(?)通知大家去监考,我心想那么多鬼守路怎么去啊不会被啃到you dead吗,带队老师说放心那些鬼是瞎子!你们悄悄走过去不惊动他们就行!我想了想上一次我过去是直接横冲直闯……好吧也有一定道理……

        于是大家一起蹑手蹑脚过了广场到了类似商场中心区那种地方我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我是来玩的啊!我脖子上戴着大珠链子手上缠了七八个镯除了累人左手右手可是一把刀都没有啊!!当时心里就是很慌,很慌,看了眼监考证写着考试开始时间(凌晨)1:30,也不知道还有多久但是总感觉去晚了会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

        我在商业街上走来走去试图随便找家店买把刀,因为没有刀傍身实在是不放心。最后我去了一家店名看上去像有刀卖的店,说给我来把名刀月隐,付了180功德点结果老板给我了一个煎饼果子,告诉我他们这儿不卖刀,功德值可以只收一半给我一半煎饼果子……

        可能比较财大气粗吧(败家!黑心老板!)我俩都没要,问老板哪儿能买到刀,老板给我指了个方向说您要是想买刀去那边看看吧,我就沿着路去了。

        路越走越黑灯火阑珊,越走越像人间。

        然后,我就回来了。

评论